從監交人手中.接過陳會長交接到手中這個印信開始,
感覺就是責任的另一個開始。

擔任會長,心中始終誠惶誠恐,深怕無法把麥寮救國團的輝煌再度發揚光大。
心中有許多感受,想藉由這個機會與大家分享,不是得獎感言..只是感謝的話語

  首先,要感謝的人---就是帶我踏入這個溫暖可愛團體的人,前會長林坤成先生,
----就是他引領我踏入救國團這個圈圈....至今「無法自拔」。 謝謝

  接著感謝~前會長陳樹欉校長,在他的任內,由組長、副總幹事做起,讓我一路走來學習許多。
謝謝
  再來感謝~有始以來擔任最多任期的會長--陳志賢代表,因為有他的指導、磨練及督促,才有現在勇敢站在台上的我。 謝謝

  再感謝~前會長許梨珍老師,因為學舞緣故,從她身上學習許多待人處事的經驗,認真負責的態度。~老師一句話,<阿娟你當會長,我就相挺,重出江湖!>--讓我感動許久… 謝謝

  要感謝拱範宮主委,也是新科議員許忠富議員--這幾年,因為他一直不嫌棄的給我機會,增加我不少曝光的機會,也因此給我許多與鄉親結緣、服務的機會。 謝謝

  感謝新科鄉長林松利先生,因為這樣熱誠、親切的人,乎我感覺--<誠懇的態度可以贏得一切勝利>..而且.自然不矯情造作的關心..持續給我鼓勵.. 謝謝

  在這,也要特別感謝兩位代表---范慶田代表 和 陳鳳娥代表,
因為當我一家人需要關懷的時陣,有伊兩人陪阮一同走過---關愛的心.阮會永遠記得。 謝謝

  還要感謝我的爸爸,前會長張審源先生,因為有他流乎阮的血,才有這種雞婆性,有人差遣就走!生俱了阿娟不管是對事對人負責、認真的個性。 謝謝

  慎重的感謝我的先生,林恭賢先生。 他從一開始反對、不認同,到不表示意見,到現在支持我,並陪著我做許多決定(比如:第一次上戰車講話,以及考慮接任會長….),還帶頭搬桌椅、插旗幟。 未來兩年,還要麻煩您囉--林先生,辛苦了--。 謝謝

  感謝--駱爸爸、劉總幹事,一直關愛與指導…..鼓舞阿娟勇敢接任會長。
感謝--日頭花姊妹會理事長..張立委麗善,這段時間一直給阿娟關懷、協助與鼓勵..
感謝--我返回故鄉”吃頭路”,當時照顧我的鄉長林憲助先生,
感謝--大度量的鄉長林松村先生,不計任何政治因素,給予工作上的順利發展。
感謝--麥寮鄉立托兒所主辦蔡雄材先生、麥寮戶政李俊勳主任在工作上的指導,
感謝--麥寮高中張增治校長鼓勵與支持,
感謝-- 一直陪在我們一家伙身邊,默默支持我們的--麥寮農會總幹事許丕修先生,
以及 今天蒞臨現場..給麗娟我支持及鼓勵的所有嘉賓與好朋友們。
   要感謝的人太多-----無法一一致謝,
阿娟會一直懷著這份感謝的心,督促自己.勇往直前!!!
希望各位前輩 繼續用疼惜麗娟的心,給我支持,給我鼓勵。 ~感謝~ 麗娟于2006.1.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